X

微博名:X_咕
微博名:蔚了wl
更新随缘,可以催更和点梗
jj作者蔚了

涉猫猫的宝物

是根据@碎愿 的脑洞改写的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津岛信也,一名酒厂成员,前段时间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段记忆。



记忆里,我叫佐川涉,是个穿越者,而我所在的世界是柯学世界,我来到这里结识了五个同期,为了救下他们,我成为了津岛信也。



哈,有什么东西碎了呢。

噢,是我的世界观。



但是我很确信,我从来都只是津岛信也。



前段时间,我遇见了佐川涉的同期,一个叫萩原研二的家伙,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我爬了二十楼去救他。



现在想来,为什么我一个瘸子要爬二十楼啊?



明明我不是佐川涉,却做着他该做的事。

拜托,我骨子里可是很热爱生活的。


但佐川涉的人设太好用了,所以我扮演了他,天衣无缝。



本来我扮演的好好的,还认识了我的金发女友零酱。


直到我遇见了一个人,他说他叫津岛信也。


怎么可能呢?世界上只能有一个津岛信也。


我猜出了他的身份,也确定了自己的身份。

所以,佐川涉,你准备好迎接死/亡了吗?


我给了他两个选择,第一,我是佐川涉,第二,陨落的白塔。

他选择了第一个。


至于为什么他会乖乖听话,拜托,我可是代号成员。

我死了,组织会怎么做,我想他比我清楚吧。



佐川涉,只能委屈你了。



我帮他易容,让他劫持我去他的白塔面前晃悠。


本来我还担心会被识破,但佐川涉的演技很好,津岛信也也是,以及飞鸟在白塔心里的地位确实很高。


于是,大团圆结局。

松田阵平射击了佐川涉。

他当场死亡。

白塔杀死了飞鸟,但得到了新的飞鸟,很划算不是吗?


是的,我想取代佐川涉,而他知道,我会成为下一只飞鸟,我会保护好白塔,毕竟我是佐川涉了。

而他别无选择。


如今组织被毁,白塔永存,飞鸟也有了归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人们会为了自己所珍视的宝物,而不惜一切。



我赢了,佐川涉。

评论(40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